恋佳

垃圾文手,还会做封面,欢迎来扩
QQ:2523571402

会长大人,亲一个(2)

        知道江眠这个人脾气很差,很不好惹,但没想到他本人更吓人。

  笑里藏刀,说的就是江眠。

  “美女,你就请示一下你们会长怎样?”

  江眠伸出骨节分明,葱白的手指,勾出了女生的下巴,一双桃花眼勾人至极。

  上面在看监控的人看到了这一幕,倒是忍不住心中的怒气了,按了一下手边的按钮。

  “让他上来。”

  江眠听到言禹城的声音,挑了下眉,颇有些炫耀的看着眼前的妹子。

  “上去吧。”女生却是舒了一口气,没在意君眠的眼神,开口道。

  江眠把手插进口袋,吊儿郎当地冲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

  “哈喽,会长大人~”江眠来到四楼,看到了坐在办公桌那里一脸清冷的言禹城,勾了勾唇,直接坐在了言禹城的办公桌上。

  “下去。”言禹城撇了撇眉。

  “不下。”江眠说着,反而还变本加厉了,直接坐在了言禹城面前,和他只差了几个拳头的距离。

  “我再说一遍,下去!”言禹城的语气有些不悦。

  江眠抿了抿唇,垂下了眸子,似乎有些失落,但还是听话的从桌子上跳了下来,站在了一旁。

  “你来找我,有事?”言禹城看到江眠这幅模样,嘴里想说的话硬是改了。

  “老师说我这两天课上状态不好,让我来找你给我补习。”江眠垂下眸子,眼的下方有着一小片的青色。

  他没说谎。

  “好。”言禹城看到江眠眼下方的青色,回想起他今天上课睡觉时的模样,觉得他没有说谎,便点了点头,“但是我给你补习是需要代价的。”

  他从来不会做亏本的买卖。

  “什么?”江眠一听言禹城答应了,双眸顿时亮了几分。

  活生生一个小奶狗的样子。

  “我接下来一个月的早饭都归你包了。”言禹城修长的手指翻了翻桌子上的文件。

  “这……”江眠撇了撇眉头,似乎有些不愿意。

  “不愿意就算了。”

  “我...愿意。”江眠赶紧答应,虽然面上还是有些纠结,但是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送早餐?

  好啊!他求之不得呢!

  [……]

  宿主大大,说好的强上呢?

  #论宿主大大的坏心思#

  #有一个戏精宿主的感受#

  “嘘…”江眠的手机响了,他冲着言禹城比了个嘘声的动作,接通了电话。

  也不知道对面说了些什么,江眠的脸色瞬间阴冷了起来,浑身的气息也变得凛冽至极。

  这样的江眠是言禹城不曾见过的。

  言禹城一看到这样的江眠,就知道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抱歉,我先走了,明天再补习。”江眠说完,人影就消失在了言禹城的视线中。

  言禹城眸色一凛,站了起来,跟了上去。

  但是江眠的速度太快,言禹城没一会儿便跟丢了。

  想到江眠刚才突变的脸色,还有他那握紧的双手。

  他便知道江眠去干什么了。

  打架。

       平时他不知道他们要打架也就算了,但是今天知道了,就要去管一下了。

  可是,言禹城并不知道江眠会去哪里打架。

  在此之前,言禹城并没有太注意过江眠。

  只是听着学校的谣言,再结合自己偶尔的观察。

        觉得他们眼中的江眠好像并不是同一个人。

  言禹城认识江眠这么久,不是很熟,却也有几分了解江眠的。

        江眠好像并不会主动去打架。

  不知道为什么,言禹城的心底有些烦躁。

  扯了扯衣领。

  “诶,你们听说了吗?江校草又要去和别人打架了。”几个女生胳膊挽着,小声说着。

  言禹城眉头紧蹙。

  他真的是去打架了。

  会不会出事?

  “江眠在哪?”言禹城走到了那几个女生的面前。

  “啊!会长大人!”女生大叫了一声捂住了脸。

  “我问你,江眠在哪打架?”言禹城的声音冷了下来,似乎有些不耐烦。

  女生哆嗦了一下,小声开口道:“学校后面的超市旁边的……”

  女生话还没说完。

  言禹城便似一阵风似的离开了。

  留下那几个女生站在那里发愣。

  “今天会长好奇怪啊……”

  “恩,特别是会长刚才的语气,吓死我了……”

  ……

  江眠在路上随便捡了一根木棍。

  一过去就看到几个人把一个女生围了起来正对着女生说着些污秽不堪的话。

  而自己的小弟也在那里保护那个女生。

  “喂,你们几个,有什么冲着我来,别欺负女人。”江眠看准脚下的一个小石子,随意一踢。

  “你他妈你谁啊!敢扔老子!”那男生转过身,一脸怒意。

  “哟,你是还没被我打够吗?”江眠晃了晃手里的木棍,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

  男生看见江眠,本能地往后退了一小步。

  但是看到孤身一人的江眠,气势便足了起来。

  “小子,今天你就等着被打吧。”男生对着江眠竖起了中指。

  “呵...”江眠轻笑一声,抬起眸子,眼底泛过一丝红光,“我说过,一高的人,不是你们能动的。”

  江眠的速度很快,一下便出现在了男生的身前,对着他的腹部打了一拳。

  男生撇着眉头往后退了几步。

  阴狠地看着江眠,突然笑着开口了:“兄弟们,今天就让他尝尝我们二高的厉害。”

  二高和一高一直都是死对头。

  “陈浩,你带着夏西去一边。”江眠站在两人身前。

  陈浩也就只能平时帮江眠跑跑腿,根本不会打架。

  “好,老大你小心。”陈浩赶紧带着夏西站到了一旁。

       他知道自己帮不上忙,所以也就尽量做到不拖后腿。

  陈浩这才发现不对劲。

  “卧槽,二高耍阴招。”陈浩看着二高十二、三个人,再看看孤身一人的江眠,咬了咬嘴唇,侧过头看向夏西,“夏西,你带手机了吗?”

  “带...带了...”夏西到现在还没怎么反应过来,直直的盯着身姿矫健的江眠。

  陈浩把手机拿了过来,拨了一串号码,正要打,人群里江眠的声音传了出来。

  “陈浩,不用叫人。”

  陈浩虽然有些担心,但还是听江眠的话,没有叫人。

  “哟,这么牛吗,还不叫人,正好,让老子把你打废,看你还敢不敢那么牛。”二高领头的男生嗤笑了一声。

  江眠没说话,拎起棍子在那男生的腹部再次打了一棍。

        这些人,他一个人对付就足够了,不必再兴师动众。

  江眠轻盈的身姿快速的穿梭在一群男生中间。

  但是木棒并没有什么杀伤力,只能让他们疼一会。

  也不能一直和他们耗下去。

评论(3)

热度(3)